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11月25日 15:46 张亚楠 点击:[]

  2016年11月24日下午14时30分,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党支部支部大会在综合楼DZ227召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谭鸿予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同志出席了会议,认真讨论学习公报内容,收获颇丰。


毛亚芳同志在宣读公报内容

  

谭鸿予同志宣布会议开始后,毛亚芳同志和张亚楠同志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公报总结了全会有关内容,强调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党要管党,从严治党。
  随后,谭鸿予同志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详细阐述了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强调党员应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做到慎独从严,做清白人,行干净事。引起了同志们的强烈共鸣。


谭鸿予同志发言

    

支部书记张志清同志也就全会内容提出了有关指示。他认为,当今党员同志不仅仅要将重心放在提高业务能力方面,更应认识到理想与信念的重要性。加强党内监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组织生活。对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提出模范表率和端正学风的要求。


张志清同志发言

  

会议中,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对于公报内容的认识和学习公报的心得体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表达了在生活中传递全会精神的意愿,纷纷表示将加强自己与党的联系,以更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发挥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


党员同志在讨论

  

会议的最后,全体党员同志们一同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领略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本次支部大会落下帷幕。


观看“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