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支部书记开讲啦!

——UC联合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2020年12月21日 11:46 汪梓涵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了解,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2020年12月16日上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在虎溪校区D1249开展了由院长兼党支部书记张志清主讲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共40余名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课。




在此次主题党课上,张志清院长系统性的向同学们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历史背景和主要精神,并阐述了“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促进同学们对当今社会发展形势的进一步了解。张志清院长同时还结合我院办学特色和大学生的实际情况解读了全会精神,启发同学们将自身和国内外形势联系起来,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结合起来,树立远大抱负。





此次党课向青年学生传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张志清院长谆谆善诱的讲述,引发同学们对于国家命运和个人前途更多的思考,鼓励作为未来国家发展中坚力量的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社会主义建设和民族复兴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