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党支部举行2019年归国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


2019年06月17日 09:34  点击:[]

2019年6月17日上午11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党支部在A区主教518会议室组织2019年赴美学习归国的党员同志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辛辛那提学院谭鸿予、张亚楠、吴雪翚、罗子涵、谭浩彬、熊天雨等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谭鸿予老师主持。

首先,谭鸿予和张亚楠两位老师分别为学生党员宣读了重庆大学关于2019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及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的通知,并询问了学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展情况。然后参会学生党员分别汇报了国外的学习进展及感受,汇报体现出了各学生党员“越留学,越爱国”的爱国热忱,以及“不管留学到哪里,在哪里都爱国”的拳拳赤子之心。之后,谭鸿予和张亚楠两位老师依次对学生党员在国外的表现进行了点评,指出了他们今后的努力方向,鼓励大家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两位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重要讲话的视频,习近平总书记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在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各学生党员分别畅谈了观后感受,纷纷表示要把爱国主义情怀融入到工作、生活中,在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支柱,充分发挥留学归国人员的价值,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



在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中,归国学生党员积极参与,收获颇丰。通过此次学习,各学生党员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沿着党指引的道路,持续不断做,持久用功推,持之以恒抓,把理想信念、家国情怀、责任担当植入自己的心田,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作为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