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党支部关于预备党员接收的讨论


2016年10月27日 07:53  点击:[]

 2016年10月27日下午16时,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DZ227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关于接收黄聪、张麦安等四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党支部所有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志清同志主持

 支部副书记谭鸿予同志首先对大会议题做了宣布,并强调了党组织会议的纪律性。随后,黄聪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在培养期间工作、生活以及政治学习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她提到:“我非常渴望加入这个光荣的集体,我一定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紧接着其入党介绍人刘佳君和谭鸿予两位同志对黄聪同志一年来的培养情况做了简要的汇报,认为她工作认真负责,待人热情真诚,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符合入党要求,均推荐她加入中国共产党。此外,各位与会的党员同志也就黄聪同志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展开了充分的讨论。最后,大会所有正式党员就黄聪同志是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表决,黄聪同志以其优秀的表现获得全票通过,顺利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接下来的张麦安、郑洁和廖慧君三位同志也严格按照党章的相关规定完成了预备党员的接收流程,三位同志在培养期间的优异表现得到了支部内各位党员的充分肯定和一致认可,均以全票通过的结果成为了中共预备党员。最后,支部书记张志清同志为本次党支部大会作了总结。

 他在向四位成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不断加强党性的修养,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同学们中树立良好的党员的形象。”本次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