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招生宣讲会预告

2021年11月01日 11:15  点击:[]

时间:2021年11月4日15:00

地点:重庆大学A区五教201室

内容:

    GTSI招生负责人深度解读各专业特色,招生政策,申请要求

    GTSI在读重庆大学校友通过视频分享申请技巧和就读体验

    答疑互动


学院介绍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Georgia Tech Shenzhen Institute, Tianjin University,简称GTSI)是经教育部批准成立在深圳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由天津大学和美国佐治亚理工学院共同举办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GTSI融汇中美,扎根深圳,完整引进佐治亚理工学院专业教育体系,录取标准、课程设置、授课方式、考核模式、颁发学位均与其美国本部保持一致。

 

结合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学院先期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分析学(大数据分析)、计算机科学、环境工程、工业设计等学科专业举办硕士学位教育。GTSI围绕两校优势学科,积极布局新工科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工程与科技创新人才。欢迎有志于攻读国际化一流硕士项目的学生积极申请。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佐治亚理工”)建校于1885年,坐落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是享誉世界的顶尖研究型大学,拥有全美规模最大、排名最靠前的工程学院和计算学院,在2021年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综合排名位列美国公立高校第8名,所有工程类专业均名列前十。佐治亚理工设有亚特兰大本部、法国洛林和中国深圳三大校区。

 


硕士专业介绍

 

 


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硕士(ECE)MS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本专业2013年在深圳招收第一批学生,将电气工程与计算机先进智能系统有机结合,涵盖11类技术领域,致力于运用电子与计算机工程技术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推动现代世界技术发展。(U.S. News 排名第5)


计算机科学硕士(CS) MSc Computer Science

本专业汇集了全球领先的教学和科研资源,包含计算感知及机器人、计算系统、交互智能和机器学习四个方向,要求学生具备足够的专业知识、较高的学习能力以及较强的创新能力。(U.S. News 排名第8)


分析学硕士(大数据分析)(MSA) MS Analytics

本专业是全美顶尖的商业分析项目,采用交叉学科培养模式,融合商业管理、统计、计算和统筹优化等核心课程,帮助学生建立跨学科知识基础,成为数据科学领域的领先者。(U.S. News 排名第4)


环境工程硕士(ENVE) MS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本专业汇集了全球领先的教学和科研资源,属于全美一流的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该项目提供大气、土壤和水科学与工程方面的综合教学和科研机会。(U.S. News 排名第6)


工业设计硕士(MID) Master of Industrial Design

本专业是美国最杰出的工业设计项目之一,拥有顶级研究型大学的资源。专业课程强调设计师在人与技术之间的人性化联系,重点研究交互设计、医疗保健设计、服务设计、产品设计和用户体验等领域。(U.S. News 排名第2)



 

 

附件:GTSI2022招生简章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