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UC联合学院关于2014级全体、2013级(补拍)电子注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安排的通知

2016年10月31日 23:02  点击:[]


2014级全体、2013级补拍的各位同学:

1.高等教育毕(结)业生的图像信息必须与学历证书一同注册上网,才能保障毕业生的合法权益和毕业证书的完整有效。请全体2014级本科生、补拍的2013级同学按时参加我校11月12日~13日的电子摄像,不得缺席!

2.电子摄像时间和顺序:14级拍摄时间为11月12日周六下午3:10--3:40,分专业、班级,按照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进行拍摄;13级补拍同学原定拍摄时间为11月12日周六下午3:40,因实验课时间冲突,预计改到周六中午1点进行,具体时间待定。

3.拍摄时,请各班班长负责维护本班拍摄秩序,并协助拍摄工作人员登记相关信息。学院负责老师负责监督和指导。

4.拍摄着装:最好准备正装,请保证妆容整洁,不要化浓妆,因拍摄背景为蓝色,请避免穿着蓝色衣服。

5.拍摄费用:依据教育部教学厅[2002]5号文规定,拍摄和信息采集工作费用为15元/每人(4张2寸照片和8张1寸照片),13级统一交给王鑫源(QQ:403758127),14级统一由各班班长在11月10以前收齐并交给李诵春(QQ: 568225512),拍摄时按实到人数交拍摄单位并出具收据。

6.新华社重庆分社在新华网重庆频道开设有“重庆高校毕业生图像采集咨询”(http://www.cq.xinhuanet.com/txcj/),可以解答学生问题。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

                                                                       2016年10月31日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