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虎溪党工委UC联合学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观影《长空之王》

2023年05月29日 15:34 刘佳玥 邢佳源 点击:[]

为筑牢国家安全意识、淬炼理想信念,2023年5月25日下午,虎溪党工委UC联合学院支部集中观看爱国军旅题材影片——《长空之王》,此次活动由支部副书记谭鸿予同志带队,支部1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

《影片》主要讲述了新时代军人在国产战斗机发动机研发的过程中砥砺成长,蜕变为新时代最可爱的英雄的故事,展现了中国隐形战机研发过程中的筚路蓝缕,彰显了以试飞员和科研人员为代表的幕后工作者们不惧困难、不畏牺牲、胸怀信仰,从而成就中国空军事业,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无私奉献精神。

影片以飞行英雄的录音结尾——“中国军人的生命是性命加上使命!”“我已无法返航,你们继续前进”,字字句句振聋发聩,现场同志听闻潸然泪下,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慨。

学生党员邢佳源表示,“影片中中国军人时刻不忘祖国安危,视攻克战机‘心脏病’为己任,日常训练有素、关键试飞投入,真正地把国家事业放在心上,把祖国繁荣昌盛放在心上,这种忘我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教师党员刘佳君认为,“无往不胜因有‘魂’、矢志不渝因有‘根’,中国军人可以做到能打胜仗、作风优良,成就‘长空之王’,直接证明了坚定理想信念的必要性。我们在向当代青年军人致敬的同时,也要在自身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展现出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