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召开2020级清明节前年级大会


2022年04月06日 16:37 图/文:卢嘉辰 点击:[]

4月2日下午3点,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20级年级大会在虎溪校区一教1149教室召开。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张亚楠主持,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年级大会。

112C2


会议开始,辅导员张亚楠首先对2020级同学们重申了学校防疫规定,包括坚持“疫情防控日报告”打卡,进出校要申请,禁止以年级、班级、社团等各种名义举办集体活动等。张亚楠老师强调,清明节期间坚持“非必要不离渝”,需要离渝的同学必须向辅导员报备,审批通过后方可离校。随后,张老师对同学们进行了清明假期安全教育,包括防范电信诈骗、校园贷和注意出行安全等方面。此外,她还强调了寝室安全卫生,希望同学为自己和室友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力争五星级寝室。


CDC9

辅导员张亚楠向大家强调清明假期注意事项

接下来,张亚楠老师也为大家普及了心理健康方面的知识,春季是心理问题高发的时期,希望大家能关注自己和身边的同学,加强体育锻炼,有困难及时向老师同学求助。

随后,张亚楠老师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入党流程,包括递交申请书、团校推优、政审、函调、预备党员考察等环节,为同学们明确了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条件和途径。张亚楠老师还强调了“青年大学习”在帮助学生提高政治素养方面的重要性,“虽然我们学院是中外合作办学性质,但生长在中国,我们的根一定是红的。”


20976


E0AE

 张老师讲解入党流程


之后,实习管理老师刘佳君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接下来的实习安排和实习成绩的评定。在校内实习期仅剩一个月的时间节点上,刘老师向全体同学发出了动员,坚持就是胜利,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主动,全身心投入到实习进程中,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令人满意的成果。


教务老师刘佳君向大家讲述co-op实习的相关事务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