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赵亚辉书记一行

到UC联合学院访问调研

2022年03月15日 09:42 图文:张海燕 点击:[]

2022年3月11日下午,湖南大学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赵亚辉一行到重庆大学UC联合学院进行调研,双方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UC联合学院203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各自在中外联合办学项目和机构的建设展开会谈。座谈会由重庆大学国际学院院长、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UC联合学院)院长张志清主持。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院长徐航天、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周健、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王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管理科科长罗卓娃,UC联合学院副院长江燕、教务办公室负责人黄聪、实习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刘佳君参加本次座谈会。

1EC4E

张志清首先对赵亚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从学院概况、党建特色、办学特色、办学成效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UC联合学院的办学情况,为湖南大学即将开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供借鉴。介绍过程中,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和深入探讨。

10D0E

张志清强调,自2013年建院以来,UC学院便以培养具有浓郁的家国情怀、宽广的国际视野、扎实的工程基础、具备行业领军人物潜质的国际化、研究型、创新型人才为目标,以“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为宗旨,依托重庆大学突出的工科优势,改革传统过程教育模式进行办学,并通过打造多层次的培养平台,配备专业师资、借助朋辈力量,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他表示,近年来,UC联合学院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学生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中外联合办学方面也有一些可借鉴的经验。

14D71

双方还就UC联合学院建院初期面临的挑战和相关举措、湖南大学当前中外联合项目的进展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并互相交换意见。

座谈会后,双方在UC学院楼前合影留念。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