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数模竞赛结硕果,UC学子创佳绩

2021年12月13日 11:45  点击:[]

近日,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重庆赛区)获奖名单公布,在全市42所参赛学校的1533个队伍中,重庆大学斩获了91个全国和重庆市奖项。

此次比赛中,来自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的12名学生参与组建的7支参赛队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段佳宇、李志昊、李可所在参赛队荣获本科组全国二等奖;沙洲、龚卓炜、王翔一、汪梓涵所在队伍荣获本科组重庆市一等奖;谭天、胡骏哲、张书萌、张志方、卢建璋所在队伍荣获本科组重庆市二等奖。



数学建模竞赛是一项大学生群众性的科技竞赛活动,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提高大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与水平,推动大学生课外活动的开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示了UC学子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在丰富大学生活的同时,培养创新性思维,提高了团队协作和语言表达能力,在竞赛中获得的奖项和亮眼表现也丰富了个人履历,为日后的发展助力。



UC联合学院致力于培养具有突出创新实践能力的研究型工程人才,学院大力支持和鼓励学生在校期间参加各种竞赛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在提升自我竞争力的同时,也为学院的竞赛活动树立标杆。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