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零噪美梦”志愿活动

2021年11月16日 16:05 图:陈时宇 文:邵子秋 罗苡铭 点击:[]

2021年11月13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零噪美梦”志愿服务活动。活动通过问卷调查、发放奖品等形式了解同学们在宿舍生活中的小烦恼,提供上门粘贴椅子降噪贴等贴心服务,为同学们营造静谧的寝室环境。

活动开始前,UC联合学院的志愿者们准备了丰富的奖品,在虎溪校区一食堂南广场早早布置好场地,等候同学们的到来。


57FB4

图一:活动物资

下午1点的“零噪美梦”活动棚内热闹非凡,前来参与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活动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填写关于宿舍生活小烦恼的问卷为我们提供宝贵数据的同时,自己也赢得心仪的奖品。


2A26E

图二:同学们填写调查问卷

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问卷调查和抽奖活动持续到晚上7点。紧接着,志愿者们继续开展到宿舍给椅子粘贴降噪椅贴的志愿服务。他们逐间走访,主动为有需要的同学们粘贴降噪椅贴,减少凳脚与地面摩擦带来的噪音,为营造“零噪美梦”的寝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10A87

图三:志愿者们在寝室营造“零”噪环境

“零噪美梦”活动顺利结束。活动派送的耳塞、降噪椅贴、眼罩、枕头等降噪神器,帮助同学们享受“零噪”,营造静谧温馨的寝室环境。参与活动的同学们也都深刻体会到安静的寝室环境的重要性。相信在本次活动后,同学们都能 自觉培养降噪意识,主动降噪,减少人为噪音,共建舒心寝室,尽享“零噪美梦”。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