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来重庆大学招生宣传

2021年11月05日 16:19 文字:刘佳君 赖玺文 图片:刘佳君 点击:[]

2021年11月4日下午3点,应重庆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邀请,由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UC联合学院”)牵头,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来重庆大学开展“线上+线下”形式的招生宣传会。本次招生宣传由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招生负责人巴雅尔主持,重庆大学国际处副处长高翔出席,为重庆大学学子深度解读学院情况、招生政策、申请条件、培养特色及优势。

543CD


讲座开始前,招生负责人巴雅尔对重大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两段学生分享视频为讲座热身加温,视频分别来自毕业于重庆大学环境与生态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学生罗安锦、UC联合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张哲彬,为学弟学妹们分享就读体验和申请经验。

之后,招生宣讲采用直播互动的方式,巴雅尔和张哲彬展开进一步细致讲解,包括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的综合实力、师资力量、专业介绍、深圳校区的学习生活介绍、申请时间及不同专业的申请要求和毕业要求等内容。

最后,进入气氛热烈的答疑互动环节。现场同学和线上同学积极提问,主要关注的问题有: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的教学情况、师资来华情况、双学位的获取途径、相关专业的申请要求、赴外交换交流情况、实习项目、毕业学分修读等。巴雅尔和张哲彬一一详细解答,也欢迎同学们参加学院“开放日”,待疫情结束,现场近距离感受深圳校区的校园学习氛围和科研氛围。

78E12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