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慰问军训学生

2021年09月20日 09:35  点击:[]

金秋九月,中秋将至,转眼2021级新生军训已经过半,为关心关爱军训学生,使初次离家的同学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9月17日下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举行了2021级新生中秋慰问活动。学院副院长江燕、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谭鸿予以及学院团委书记张亚楠、军训带队老师孙萍、学生工作办公室助理刘佳玥均到现场慰问学生。

谭鸿予老师首先问候了同学们,肯定了同学们在军训中的良好表现,同时也鼓励同学们继续保质保量完成接下来的军训任务,并祝大家节日快乐。



随后,江燕副院长对军训的新同学们表达了关心和关爱,勉励大家珍惜短暂的军训生活,用心感受军训。江院长还带领大家温习校训,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军训中继续发扬耐劳苦的校训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军训中获得成长和进步。




最后,江院长带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们一起为同学们发放慰问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丹心一片育英才,赞歌千曲颂园丁。在这个伴随着军训的中秋佳节,各位老师以亦师亦友的姿态,为辛苦训练中的同学们带来了鼓励,送来了关怀,相信在这温暖大家庭的每一位学子都能不畏辛苦,不负期待!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