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诵英文之美,展“深辛”风采

——第二届“深”动我“辛”杯英语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07月19日 09:52  点击:[]

7月14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弘深学院和重庆大学“启航计划”名师工作室联合举办第二届“深”动我“辛”杯英语演讲比赛。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副院长江燕,学校外教评委Tarun、James、Wonguk,培训教师雷蕾和两个学院教务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比赛。

比赛开始前,江院长致辞,她回顾了参赛选手一年来的努力与进步,并提出鼓励,言语恳切,深入人心。雷蕾老师强调了英语演讲的重要性,并向参赛选手的付出表示肯定。


图1:江燕副院长致辞


图2:雷蕾老师回顾学生成长


比赛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定题演讲以“Red star over China”为主题,选手们或从自身经历,或从历史实事,多维度多角度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长故事,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第二部分由选手抽取题目即兴演讲,题目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鼓励选手们用英语表达自身对生活的各种现象的看法和理解。他们在赛场上侃侃而谈,激昂有力,展示出当代学子的青春风貌;而抑扬顿挫的语调和举手投足间的自信,不仅向评委们展示了这一年来英语演讲课程中学习到的知识与技巧,更展现了历经苦练后的身心成长。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评委最终评出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其中:

特等奖:杜岳芊(弘深学院)

一等奖:温宇轩(UC联合学院)、杨凰腾(弘深学院)

二等奖:孙艺嘉、青沛(UC联合学院)

金云帆、伍俊棋(弘深学院)

三等奖:于昭璐、王思媛、朱琦、汪梓涵、沈奎霖(UC联合学院)

  徐清雯、张迤岚、王一鸣(弘深学院)

比赛结束后,江院长和评委们一一对选手提出精彩点评,颁发奖状,并与获奖选手合影。


3:特等奖获得者杜岳芊


 

图4:合影


本次比赛既是对两院联合演讲队同学一年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为帮助同学们提升英语演讲能力,增强自信力,完善心理素质,提高独立思考能力与表达能力,将来成为臻于完美的重大人打好基础。最终,比赛在全体选手、老师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