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技能加油站第二讲

——公文写作专题培训

2021年05月24日 16:33  点击:[]

2021年5月21日下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教职工技能加油站本学期第二次讲座在A区八教401开讲。为提高师生们的公文处理和写作能力,我院特别邀请到重庆大学公管学院贺芒教授为师生们开展公文写作专题培训。UC联合学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国际学院部分教职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部分研究生等聆听了此次讲座。



贺芒教授首先从公文写作的意义及重要性的讲解,拉开了本次培训的帷幕。而后从公文的概念、种类、用途、以及公文的格式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公文写作和处理的相关知识,并列举多个极具代表的例子,重点讲解了请示和报告的基本构成要素和写作知识,让我们深入了解到公文写作需要注意的重要事项。

 


 


讲座结束后,UC联合学院副院长江燕对培训讲座进行了总结。江院长强调了公文写作的重要性和实用性,希望通过本次讲座帮助师生们提高对公文写作的认识,让大家的基本素质得以提高,公文写作能力得到加强,为日后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