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青春心向党,虎峰踏青行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第一届越野赛圆满举行


2021年04月28日 10:51 汪梓涵 UC联合学院宣传部 点击:[]

暖春四月,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增进师生同学间的情谊,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亲近自然,放松身心,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于4月25日上午在虎峰山开展第一届“青春心向党,虎峰踏青行”越野赛。比赛全程七公里,总时长两小时。师生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4月25日早上6点半,活动志愿者集合完毕,清点物资后,前往虎峰布置赛事场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7点半,全体参赛人员集合,统一乘车前往虎峰山。



初春清晨的虎峰山,小雨淅淅沥沥,山间薄雾蒙蒙,但是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到达现场后,披上雨衣即刻开始各项准备工作:补给物资、安装指路牌、悬挂指路飘带、配备医护资源等,等待着参赛选手们的到来。



参赛选手陆续到达,纷纷在签名墙留下自己的印记。在学院学办主任谭鸿予老师的主持下,越野赛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副院长江燕代表学院向风雨无阻前来参赛的选手们表示肯定,向为赛事贡献良多的志愿者们表达了感谢,并特别强调安全第一的原则,鼓励大家在比赛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预祝大家顺利安全完赛。



随后,为使参赛人员充分热身,伴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大家开始了活力满满的热身操,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随着发号员的一声令下,全体参赛人员冲破起跑线,开启全新的征程。



尽管阴雨不断,云雾缠绕,山路崎岖,同学们依然兴致满满,执着前行。一路上,大家相互陪伴,相互帮助,相互鼓励。沿途的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岗位上,为大家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让大家感到暖心又安全。



一位又一位参赛选手冲过终点,胜利的喜悦溢于言表。作为战胜自己的胜利者,所有疼痛与疲劳都随同汗水被清风拂去。



上午11点30分,所有参赛选手均安全完赛。学院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发奖品。此次比赛中,王天舒、陈一夫、青沛分别获得了男子组前三名,邢佳源、李子涵、马银雪分别获得了女子组前三名。





合影留恋后,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第一届越野赛圆满结束。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