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辛”火·“重”燃|2020“辛”火·“重”燃迎新晚会

2019年12月24日 16:44 陈润寰 点击:[]

    2019年12月20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终于迎来了筹备已久的2020“辛”火·“重”燃迎新晚会。如果你错过了晚会现场,如果你还错过了晚会直播,如果你想重温盛典,那么就让我们通过此文共同昨日重现!



    军训的号角在耳边回荡,求学的钟声已经敲响。金风玉露的秋日以成过往,大学生活已拉开序幕。随着主持人深情地开场,晚会拉开帷幕。像是在歌颂,又像是在吟咏浅叹。在主持人渺渺之音下,我们好似创越时空回到了那一幕幕的温情之下,回到了流连处不舍离去……从军训场的挥洒汗水,到课堂上的一起蒙圈,再到舞台上的火花四射,来自五湖四海的我们并肩作战,汇聚到这知识的象牙塔。带着憧憬,怀揣梦想,谱写逐梦的乐章,奏响这欢聚的时刻!




新宝岛


    灯光骤烁,舞台上六个穿着皮卡丘、小恐龙…的灵魂舞者开始了他们的演奏。褪下可爱卡通装,大家摇身一变,开始跳起最近时兴的抖肩舞。音乐响奏、节奏感和舞台上跳动的步伐铿锵声,带动观众的激情。灵魂般的演绎,宛如一场秀逗盛宴。


平凡之路


     机械一班带来合唱“平凡之路”。穿过人山人海,跨过山和大海。我们有不一样的春天,正如歌词中的我曾经拥有一切,转眼都飘散如烟。虽然终会失去,但毕竟拥有。或许没有那么欢乐闹腾、没有这样轰轰烈烈,也可以拥有平凡的人生。淡然、缄默、处世不华,这些都是我们曾经的足迹。


Lucky you


    煮一壶岁月的温情,侧耳聆听。那若水情怀翻滚出的一阙小令,多像情人眼里无拘无束的星星。那炫目的光彩,点亮一城寂寞却微澜不惊。成长有另一番滋味,不似轰轰烈烈,不似岁月安好,而是小幸运的Lucky you。炫酷的舞台,超燃的气氛,炸裂的说唱表演,将迎新晚会推入了小高潮。


Boomclap


    美丽的女子,青春的肆意张扬,牵动我们的一丝一缕的心弦。谁曾从谁的青春里走过,留下了笑靥;谁曾在谁的花季里停留,温暖了想念;谁又从谁的雨季里消失,泛滥了泪水。劲爆的街舞与抒情的歌曲融合,尽显女子力。


我和我的祖国


    一枚桐叶,在眼前轻轻滑落。泛黄的叶片,清瘦的叶脉,仿佛在提醒:梧桐,一叶知秋,季节开始渐渐走向荒芜。一颗天眼,眺望极致的远方。天之涯,海之角,以宇宙为纸,以繁星为墨,泼墨属于中国的华章。雄伟的天眼,仿佛在提醒:中国走向富强!张志清院长、江燕副院长及教师们带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范进中举


    几卷诗书,十年寒窗清苦。文采入骨,毡纸墨朱。谅你诗词歌赋,终是落第半途。由清代吴敬梓写的现实主义长篇讽刺小说《儒林外史》,诟病封建社会的黑暗,癫狂,号称文曲星下凡的范进便是其中的代表。迎新晚会上,几位小可爱将故事翻译成英文,将中国古典文学加入西方文学色彩,让大家以不一样的方式欣赏范进中举。


满腹经纶


    我们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他,带给你支持、鼓励、陪你度过一个又一个难关。也有那么一个他,带给你内心深处的那一道亘古恒留的伤痕。许许多多的他带来生活中点点滴滴的欢乐伤痛,但这些都是生命里的一部分。


大鱼


    海洋是比天空更神秘未知的世界,每一滴泪水都向你流去,倒流回最初的相遇。大鱼便生活这神秘未知的世界里。“海浪无声将夜幕深深淹没,漫过天空尽头的角落”。曲调悠扬,舞姿绰约,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充满中国神话色彩的世界。


歌曲串烧&演奏串烧





    尤克里里诞生于葡萄牙,传入夏威夷四线吉他。在夏威夷,尤克里里被誉为“到来的礼物”,而在中国有另一个名称:小吉他。下面将带来“小手拉大手”“晴天”.而有那么一首曲子,将生活中的带给你如柠檬的酸楚,酿成犹如柠檬味汽水般的甘甜,将生活中的不顺心的事抛掷脑后,体会生活中的幸福。


人鱼传说


    蛟鱼永远不要离开自己的国土来到人类的世界,这是蛟龙族亘古的族戒。就像天空中的飞鸟和游鱼没有交集一般,天空和海洋不属于同一个世界。但有那么一个人鱼传说,打破禁忌,打破沙雕的极限,带你领略黑暗童话。


那些年


    时光不会停留,我们留住时光的只字片语封存脑海中,记录下我们的点点滴滴的回忆。在我们的回忆册里,记录了下那些年错过的大雨,那些年在课桌上镌刻的名字,那些年在梦里辗转出的模样。这一切都是那些年的回忆,在凛冬中仰望,变成了挂在心河上的璀璨星河,闪闪发光……

    某些遇见,某些想念,在转身之间,曾经甜蜜苦涩的过往,也如纷纷散落的雪花,飘散于心底,氤氲成洁白的花。叹息之间,生命的轮回,又从一个冬季飘零到了另一个冬季。弹指间,带着千丝万缕的眷恋,片片,飘过今世。今夜飞鸿雪泥,鲜衣怒马的少男少女在这里尽情欢唱。走出这个夜晚的星光灿烂,我们将迎接生命的朝阳,点燃属于我们的辛火重燃的梦想!



更多精彩: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