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召开2019年领导述职评议会

2019年12月19日 20:32 付圆圆 点击:[]

  2019年12月18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在学院203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评议会,统战部施晓妍老师及辛辛那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评议会。



  会上,张志清院长首先对学院所有教职工一年来为学院的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就学院2019年的工作做了全面翔实的总结汇报,汇报主要从党建工作、本科教学、Co-op实习、学生管理及办学条件五个方面展开:2019年辛辛那提学院在行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落实党建工作,领导班子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政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立德树人,全力做好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的各项工作;教学管理中优化培养方案,深化教学改革,积极申报三个省部级教学改革项目,获重庆市重大教改项目1项;实习方面,通过对学生及合作企业进行调研,根据调研结果,修订培养方案及实习计划,完善培养体系,开启培养理论研究;在学生管理方面强调转变工作理念,筹备成立学生发展指导中心,拓宽学生服务渠道,建设学习型学院;办学条件方面,学院顺利实现了向虎溪校区学院楼的整体搬迁,各项基础教学硬件逐步完善,并打造学生学习中心,完成专业基础实验室的建设,学院以新的面貌呈现出积极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开创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局面。最后张志清院长表示将继续以“抓铁留痕”实干精神,带领全院职工,齐心协力,锐意改革,全体教职工更要坚定信念,精诚合作,再接再厉,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下来,张志清院长和江燕副院长逐一对自己一年来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作了全面客观汇报,认真查找和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同时也真诚地希望全院教职工能开诚布公地指出学院领导班子的不足之处,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最后,参会的教职工在认真听完学院领导班子述职后,完成了对学院领导班子的评议,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