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强健体魄,弘扬精神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举行2019年羽毛球比赛

2019年12月06日 17:54 陈锐宁 点击:[]

为丰富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体质,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弘扬体育精神,增加团队凝聚力,本着“重在参与,乐于其中”的精神,辛辛那提学院2019年羽毛球比赛第一轮对阵于12月3日至4日在松原羽毛球场进行。辛辛那提学院2018级、2019级的32名同学和学院谭鸿予老师、张亚楠老师、冉茉莉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



羽毛球赛场上,选手们秀出了帅气的弹跳扣杀、细腻的网前挑球、强力的髙远球等精湛的球技。无论选手打法是犀利的进攻性型还是稳中求进的防守型,个个动作都犹如行云流水,小小的羽毛球在比赛场地上左右穿梭,划出了一道道美丽的弧线。




此次比赛,不仅加深了学院的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也提供了一个加强师生沟通、增进同学友谊的平台。希望在第二轮对决的赛场上能看见更精彩的比拼。




 (张亚楠老师参加羽毛球比赛)

 (龚健与高李欣涛两位对阵者在激烈的比赛后握手)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