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召开2019级Town Hall Meeting

2019年10月14日 11:13 陈锐宁 点击:[]

1013日,为全面及时地了解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帮助,辛辛那提学院美方院长Tom Huston及教务老师Beth Shelton一行来到辛辛那提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Town Hall Meeting

晚上7点,美方院长Tom Huston一行准时到达教室,与同学们展开交流。Tom首先亲切地问候了大家,并感谢大家的到来,随后询问了同学们自开学以来对大学生活的体验和全新学习方式的适应情况。Tom告诉大家,遇见困难要及时向学院提出,中美双方所有教职员工会竭尽全力帮助同学们解决困难。



美方辅导员Erika老师,首先介绍了辛辛那提大学的相关情况,表示将在接下来的五年间为同学们的学习时光护航。欣赏完辛辛那提大学校园的美丽风光和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后,大家对第五年在辛辛那提的生活充满了向往。


    

Beth SheltonEmily Yeatts老师则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美方课程要求和对托福考试的建议。Beth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未来五年的学业要求。她特别提到,美方老师在学业上将会对每一位同学严格要求,会根据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及时对课程进行调整,并且希望同学们在学业遇见困难时主动向老师进行反馈。Beth老师还再三强调,希望同学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要有学术精神,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学院会对学术不端行为进行严厉惩罚。



Emily Yeatts老师对同学们的托福考试提出了建议。她首先告诉了同学们美方对托福成绩的“Super-Score”规则和进入辛辛那提学院的托福成绩要求,接着回答了JCI学生们对于托福考试的疑问,并且告诉同学们应该尽早准备托福考试。

最后,美方老师们表示非常乐意并且高兴为同学们服务,希望能与同学们在五年的学习生活中紧密联系,并鼓励同学们锐意进取,努力充实自己,能够在五年的时间里寻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有所建树。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