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19年09月17日 15:01  点击:[]

秋风萧萧兮雨蒙蒙,重庆大学云湖畔雾气氤氲。汇聚五湖四海的梦想,载具青春如火的热情,2019年9月16日,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联合学院)在虎溪校区图书馆1F-9报告厅举办了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美方院长Tom Huston主持,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出席本次典礼。同时出席本次典礼的有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工学院院长John Weidner、副教务长兼图书馆馆长Xuemao Wang副教务长Hang Chen、国际项目特别助理Paul Orkwis、副院长Allen Arthur等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院长张志清,副院长江燕及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部分新生家长也参加了了本次开学典礼。



典礼伊始,Tom Huston和张志清院长致开场辞,分别代表辛辛那提大学和重庆大学对辛辛那提学院的新生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张院长介绍道,UC不仅仅代表辛辛那提大学,更代表美国(the United States)与中国(China)联合办学的成功。Tom Huston对大家加入具有200年悠久历史的辛辛那提大学和重庆大学表示祝贺。




随后,重庆大学副校长廖瑞金致辞。廖校长首先肯定了辛辛那提学院发展至今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所有教职工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辛辛那提学院在国内首次引进Coop模式,结合国际化的教学方法,坚持与国际化优秀教育相接轨,积极应对联合办学中的困难与挑战。在学院教职人员与学生们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取得了优秀的成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为重庆大学国际化办学起到了引领和示范作用。廖校长表示,希望2019级新生们珍惜学习机会,实践“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的校训,不断超越,创造辛辛那提学院新辉煌。




紧接着,辛辛那提大学代表团成员代表发言,工学院院长John Weidner表示非常高兴与大家见面,希望我们的合作办学项目越办越好,同学们来到辛辛那提学院是非常正确的选择,也祝萌新们度过充实愉快的五年。




美方院长Tom Huston介绍了美方的课程和学习环境后,用数据直观展示出了辛辛那提联合学院教学实力的雄厚,激起了新生们的信心与自豪。

在SOLs(Student Orientation Leaders)的带领下,“Down the drive”舞蹈将开学典礼推向高潮,萌新们在中国感受到了美式开学典礼轻松愉悦的气氛。



下午,萌新们在SOLs和TAs(Teacher Assistants)的带领下,参观了虎溪校区。在紧接着的Co-op讲座中,同学们对课堂理论学习与企业带薪顶岗实习的Co-op模式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一点浩然气,千里快哉风”。同学们经过这次开学典礼,不仅明确了大学的人生规划,更找到了梦想的港湾,走出去、闯未来。 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萌新们,加油!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