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慰问军训学生

2019年09月16日 13:08  点击:[]

2019年9月12日中午,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在学院楼慰问了2019级新生,并发放慰问品。张志清院长、江燕副院长、谭鸿予主任及学办的老师们均亲临现场,慰问军训新生。                                        


张志清院长首先问候了参加军训的学生,关心了同学们的身体状况,鼓励大家不怕苦,认真参与军训,并祝大家中秋快乐。随后,张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情况,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表明,辛辛那提学院使得重大本科与国际化优秀教育接轨,同学们是重大与世界优秀教育接轨的排头兵。“道路千万条,努力学习第一条”,同学们到学校来学习,要抓住本职工作,努力扩展自己的国际视野。军训期间,作为尖兵的辛辛那提学子要对自己严格要求。军训辛苦,但同学们要不畏难,通过军训锻炼意志品质,在教室或者操场都能展现重大学子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江燕副院长也讲道,军训虽然辛苦,但同时也是同学们一段珍贵的人生经历,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段时间的磨练,并从中成长。江院长带领大家重温了重大校训“耐劳苦,尚俭朴,勤学业,爱国家”,它是重大学子们宝贵的精神承载,希望同学们会在大学的时光中逐渐去体会校训的内涵,成为优秀的辛辛那提学院学子,成为一名更好的重大学子。


 

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们,不少是第一次离开父母在遥远的他乡度过中秋节,或许对这座城市仍感到不适和孤独。但江院长告诉大家,辛辛那提学院就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都是一家人,大家要互相帮助,一起脱去稚嫩的外壳,用赤诚勇敢的心去迎接未来。



随后,学院老师们在一声声中秋快乐的问候中为大家发放慰问品。恰一口熟透的水果,思乡之愁和军训的劳累一时抛之脑后。在院长与老师亲切的慰问下,新生对辛辛那提学院这个大家庭感到更加的亲切和喜爱。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