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生季|Welcome to JCI!

2019年09月08日 11:37  点击:[]

金秋九月,在这个清爽的雨天里,重庆大学迎来了2019级新生。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以下简称辛辛那提学院)的学长学姐们在满课的空隙中抽出时间,在虎溪迎新大道的迎新棚里等待着2019级学弟学妹的到来。亲爱的学弟学妹们,你是否也对这全新的生活充满了期待?是否也向往着在这个舞台上施展自己的才华?那么,欢迎加入辛辛那提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独有的人肉指路牌


院长张志清、学工办主任谭鸿予、辅导员张亚楠、孙萍等老师在现场向新生和家长-亲切问候,并逐一详细回答家长和同学们包括学院毕业生走向、美方课程学生接受度、实习企业情况等各种各样的问题;学长学姐们也在迎新棚里为学弟学妹们进行解答学习上生活上的问题,引导学弟学妹们做好各项入学准备工作和办好各项手续。前来报道的一位联合学院的小萌新这样说道:“来报道的这几天里,认识的老师和学长学姐们都很热情,指引着我们完成报道手续。从这里就能感受到UC联合学院一种热情向上的力量,给人一种想要奔跑的感觉。”


一位报到注册成功的小学弟


          

老师解答新生及家长疑惑


周五下午,重庆大学校长张宗益、副书记陶举虎等校领导也到辛辛那提学院迎新棚了解迎新工作开展的情况。张亚楠老师向领导们介绍了今年的招生录取情况,学院以超10个名额的优异成绩完成招生录取工作,张校长亲切的说,“看来辛辛那提学院生源非常好啊,我之前还去辛辛那提大学参加了第一届毕业生的毕业典礼,学生们毕业去向都很不错!”。学院师生对校长给予我院办学成果的肯定表示感谢。


校长张宗益视察迎新工作


    “事常始于坚忍,毁于急躁。”小萌新们,新的征程即将开始,在这个全新的舞台上,希望你们能戒骄戒躁,沉潜慎独,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施展自己的才华和抱负。你们在这里会遇到坎坷与艰辛、鲜花和泪水,会谱写出一篇只属于你们的重大故事。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