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赠子之韶华,饫尝青春之甘美”——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迎新晚会筹备报道第二弹!


2017年11月22日 16:23 张英睿 董子晗 点击:[]

青春韶华,热情似火,如歌如梦。11月19日下午2点,UC联合学院迎新晚会节目二审在虎溪校区一食堂1818活动室开展。学院17级辅导员张琴老师和迎新晚会导演组成员到场观看与评审。相比一审,同学们的表演、舞台策划能力和有序性都有了较大提升,继续用他们节目中的活力与热情来完美诠释本次迎新晚会的主题——韶华倾负,青春无悔。



除了气势磅礴的以班集体为载体的合唱《We are the world》和《生如夏花》,还有惟妙惟肖、丝丝入扣的小品《大话西游》和《同学会》,二审又新增了重磅节目——

想感受一下少年们青春懵懂的小情愫么?那么请欣赏UC男子天团带来剧情版歌曲串烧《UC情书》;

想一观漂亮小姐姐们活力四射的动人身姿么?由17级女生们带来的舞蹈《极乐净土》将让你大饱眼福;

或者你更想将你的心灵从平时的喧嚣和冗杂之中带出,那么我们的钢琴小提琴二重奏,还有单簧管的器乐独奏将带你进入一场听觉盛宴,那潺潺的乐章必将一洗你心灵的疲惫。



此前,导演组对一审节目进行了筛选与合并,在此次二审时得到的反馈极佳,较一审而言,节目的种类和构成上没有太大的改动,但更加注重细节,更加全面与细腻。导演组还提出后续改进要求,即“节目要有高度、深度和可观度”,并要对舞美、灯光、服装等有具体设想和编排。



在随后的采访中,负责人倪伟轩说:“我们的节目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们这次选材非常好,也是我们花了心思去做的,但是我们演员的演技还是不够,需要我们再去改进、完善,希望能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各位观众。” 

你是不是很期待迎新晚会的到来?让我们一起用这次晚会来诠释我们的青春——只愿不负这大好年华,谱写我们自己的人生篇章。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