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16年11月17日 07:20  点击:[]


2016年11月17日下午四时,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D1131教室中,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开始。与会人员有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副院长张志清教授、学院学办主任谭鸿予老师、学院团委书记张亚楠同志以及223名团员代表和学生代表。
   预备会议上,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于淼同学主持代表们通过了本次大会议程草案,并说明本次代表大会到会人数223名,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接着,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共青团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6年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16级学生代表寇鹏飞、陈思懿同学向代表们宣读了校学生会《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学代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学生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学校学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以及校团委《关于同意召开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团代会的批复》和《关于同意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学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接着,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团委书记张亚楠同志做出了重要讲话,指出团代会和学代会是当代青年大学生参与国家政治、实行自身身为团员和学生的权利的重要一环,每一位代表应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在本次大会上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选出能代表广大群众意愿的新一届学院学生会委员会以及新一届学院团委委员会,还要选出能真正能够代表学院、代表广大同学利益的团代会和学代会代表。


3E6BD


其后,由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学生会主席谭浩彬同学代表2015年学生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中肯定了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学生会在各个方面为学院全体师生做出的贡献,同时又反思了一些不足,希望在今后的一年中联合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能携手共进,创造属于联合人的辉煌!

接着由共青团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汉湘代表学院2015年团委委员会做了工作报告,报告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联合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各项工作指示,切实可靠地带领广大共青团团员学习党和国家的先进思想。在报告最后,说明了共青团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2015年团委委员会团费收支报告。


在16级学生代表寇鹏飞同学宣读了本次大会选举办法后,于淼同学宣读了本次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推荐名单,与会代表进行举手表决,无异议。接着,在总监票人刘一郎的主持下,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全体与会团员、学生代表都投出了自己宝贵的选票,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新一届的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团委委员会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以及共青团重庆大学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重庆大学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汉湘宣布了本次大会选举结果,并感谢校团委、虎溪党工委及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指导,感谢重庆大学-辛辛那提大学联合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做出的贡献,希望在接下来一年里,联合学院能愈发辉煌!最后,全体起立,在团歌声中,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

footer-logo
footer-logo